知識產權公告

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資料、文本、圖像、圖畫、圖片、照片、視像,以及從本網站產生的任何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下稱「資料」),均受知識產權保護。資料的知識產權由Whealth Max Limited(下稱「Whealth Max」)擁有,或經資料的知識產權擁有人授予Whealth Max,為本網站預期的所有活動處理該等資料。此外,除非事先取得Whealth Max代表所給予的書面授權,否則資料一律嚴禁用作商業用途。如有任何查詢,請以電郵(電郵地址:info@whealthmax.com.hk)與Whealth Max聯絡。

免責聲明

本網站載列的資料由Whealth Max編製,只供一般參考。Whealth Max雖已盡力確保該等資料準確,但Whealth Max(包括其僱員及代理人)對於本網站所載資料的準確性、可用性、完整性、是否侵權、可靠性、安全性、適時性、適用性或效用,概不作出明確或暗示的保證、聲明或陳述;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許可的範圍內,對於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這些資料或不能使用這些資料所產生或與之相關的任何損失、毀壞、損害、傷害或死亡(除因Whealth Max或其僱員在受僱工作期間疏忽所引至的傷害或死亡外),Whealth Max亦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包括但不限於疏忽責任)。

Whealth Max不保證或表示經由本網站傳送的任何資料不含電腦病毒。在使用資料前,建議使用者先掃描電腦病毒。Whealth Max不會就本網站經互聯網傳送給使用者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Whealth Max保留權利,按其絕對酌情權隨時略去、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由其編製並上載本網站的一切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並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加以核實(例如參照原本發布的版本)和徵詢獨立意見。

分享俾多D朋友知: